Friday, June 5, 2009

知足常乐

我对于食物没什么要求,不太难吃的似乎都可以下肚,
所以朋友都不会问我好不好吃,因为我极少会说难吃,
问我一定不准,哈~
对食物味觉比较低。。。这是好是坏呢?
套句朋友的话就是比较好养,(嘿,这不是我自己说的喔)
但我就绝对不能在饮食界发展了,会吃的顾客对食物要求一定很高吧?
看看今天的午餐,对我来说就已经很丰富了,
有我爱吃的番茄炒蛋,梅菜扣肉+青菜。
应该可以说得上“色香味俱全”了吧!

还没吃饭的朋友,是不是很想尝尝呢?

常说人要知足常乐,所以啊,
有的吃就吃,有的玩就玩,
大事化小,小事化无,烦恼远离你!
乐观看待世界,好运滚滚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